close



2012 法國 PX3 攝影大賽共獲得:

Advertising Category Winner(廣告類冠軍)
Advertising_Beauty gold prize(廣告類_Beauty 金獎) 
三組榮譽獎(HONORABLE MENTION)

 
這次的比賽,是自己給自己的交代。

距離公布日期的逼近也越來越緊張,
面對日期一改再改又突然在深夜得知獲
心情從開心、感動到平淡,大概不到一小時,
總是會有需要檢討的地方,
或者不滿足的地方,
永遠不會知道評審喜歡什麼東西,
但我已經把我認為最好的作品交出去了。
這一組作品可以得到分類金獎與分類冠軍,
其實是自己沒想到的,
而在藝術類沒有得到獎項,
也是自己沒有想到的。

我一邊看著官網一邊跟媽媽討論,
當然也難掩一點藝術類沒得獎的失望,
但媽媽說至少算是有進步就好了,
媽媽的安慰總是最好的安慰。

長期以來的拍攝與創作,都是單打獨鬥居多,
居住在南部我有很大的創作空間,
但也相對的比較寂寞一些,
通常都是我跟麻豆兩個人東奔西跑的完成每次的拍攝,
我憑藉一股對攝影的熱愛,同時感謝那麼多人的支持跟配合,
才能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拍攝,
我不會把功勞放在自己身上,
因為沒有相信我的麻豆們是無法有好照片的,
他們才是最值得我感謝的人,
以及最支持我的家人們。

然後便是歸零,重新開始。



2012 PX3 AWARDS, NON-PROFESSIONAL, Advertising Category Winner (廣告類冠軍)

2012 PX3 AWARDS, NON-PROFESSIONAL, Advertising - Beauty, Gold Winner (廣告類_Beauty 金獎) 

KUEI BAO CHEN of Taiwan was Awarded: First Prize in category Advertising for the entry entitled, " No War ."
  
 


三年來的堅持
用自學的方式
使用底片創作
拍出心中想像的畫面與想傳達的意念

沒有受過專業的攝影訓練
邊玩邊學邊找答案
透過實驗玩相機
始終相信觀景窗中的世界
能為我帶來快樂
 


2012 榮獲法國 PX3 國際攝影大賽 
Non-Professional Advertising - Beauty, Honorable Mention(榮譽入選獎)
 
KUEI BAO CHEN of Taiwan was Awarded in category for the entry entitled, " Jenny ."



2012 榮獲法國 PX3 國際攝影大賽 
Non-Professional Book Proposal - People, Honorable Mention(榮譽入選獎)

KUEI BAO CHEN of Taiwan was Awarded in category for the entry entitled, " Shengs Lin ."

 


2012 榮獲法國 PX3 國際攝影大賽 
Non-Professional Advertising - Beauty, Honorable Mention(榮譽入選獎)

KUEI BAO CHEN of Taiwan was Awarded in category for the entry entitled, " No W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sper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